返回首页

努力成为优秀的自己


,男,33岁,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大乡人;2015年10月入职顺丰,主要从事收派员岗位,工龄6年。

在工作上,他认真负责,每天提前到岗,分拣货物,工作主动,作为工会代表,能实时分享公司的各项福利,并有组织地开展各项活动。在工作业务上,无论是客户还是同事,都是热心服务,所负责的区域平稳上升,服务零投诉,零差评,在2020年荣获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优秀收派员称号;

作为工会代表,他每周及时传播公司各项福利,服务小哥,每月积极开展一次轻松愉悦的减压小游戏活动,为小哥身心愉悦健康工作保驾护航。2020年同事小哥赵日利,父亲患重病,每周都需要做血常规透析,家庭开支困难,在得知消息后,他主动申请慰问,作为公司代表前往医院看望病人家属。

自2月7号疫情突发,百色执行不进不出以来,百色很多的学校需要改造为隔离区、很多援助物资需要大量的志愿者协助完成。黄在微信群里看到百色财校要8号下午前完成隔离区场地清理及布置。他主动请缨,到所在社区报到,以志愿者身份投入到“疫”战斗中,经历一天一夜的紧张工作,终于在8号12点完成交付。每天早早出门到社区协助做疫情防控工作,晚上到粮库协助搬运防疫物资,12号在看到人员紧张情况下,把自家的小朋友委托邻居照顾,与其爱人参与疫情应急医疗物品转移,在次日凌晨2点及时安排转运。他深知光靠自己一人是无法完成更多的工作,还主动组织志愿者小哥形成顺丰志愿小组,一起“疫”,一起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