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李世界,2020年入职德邦快递安徽蚌埠五河县快递产业园营业部成为一名快递员

2021年7月19日晚11:00,安徽蚌埠市御龙湾小区附近,工作了一天的德邦快递小哥李世界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此时的他已经是满身疲惫,但是在遇到老人呼救时,他依然毫不犹豫地做出了选择。

当时地上躺着的老已经呼吸困难,浑身抽搐,情况十分紧急。李世界在拨打119电话后,并没有离去,而是一边观察老人情况,一边等待救护车的到来。在把老背上救护车后,李世界陪同他们一起去往医院,并协助老太太办手续、做检查。就这样一直忙到凌晨2:30,李世界始终在为这两位并不认识的老人奔波着。

后来,老人的孙子赶到了医院,对德邦快递小哥李世界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一边要请小哥吃饭,一边还要塞红包给他。李世界表示婉拒,并对他说:“不用感谢我,如果你以后遇到这种事,也义无反顾地去帮忙就好了,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