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将爱撒满邮路


2020年度“特色邮路”20佳投递员,2019年度“最美海门人提名奖”,2020年海门市“十佳服务明星”……作为海门邮政悦来投递部的投递员,谢洪春的帮扶事迹铺满了邮路,以至于被当地镇政府改编成小品,还有13人联名给他所在单位写表扬信……

1997年谢洪春在三阳邮政支局参加投递工作,2017年他进入悦来投递部工作至今。参加工作20多年来,他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照顾帮扶邮路上孤寡老人,残障人员及社会上有困难需要帮助的人。他不善言语,但却每天都在演绎着真善美的事迹,用温情、爱心诠释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他的先进道德模范事迹已深入大街小巷,他经常为邮路上的老人捎带一些生活必需用品和药物,村民早已将他作为自己的亲人。

在疫情防控时期,他还主动申请做社区志愿者,坚守岗位,避免跑厕所遗漏核验,执勤时一口水也不喝,一直忍到回家后。谢洪春将爱撒满了邮路,让悦来镇的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