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巾帼不让须眉,柔肩担当重任


在百世快运,有一群平凡岗位的“坚守者”,她们穿梭于大街小巷,行走在每家每户,以女性特有的坚韧和细致,将快件安全准时的送达。刘军丽,就是其中的一员,她默默地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尽心尽力服务好每一份包裹。

身为一名女性,刘军丽的业务能力丝毫不逊色于派送员,对于有上楼需求的大件,她也尽量自己扛上去。“目前为止,我送过最大的快件是100多斤的浴室柜,也是没有电梯要爬楼的情况。”刘军丽没有怨言,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把浴室柜扛到了客户的家里,客户看到派送员是个女性,立即对她竖起大拇指,对她的坚毅表示敬佩,并拿出饮料感谢。“能得到客户的肯定,我心里还是很开心、很感动的。”

“物流这行经常要在路上跑,在我看来,女性要比男性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心血,只要肯付出,女性同样能做好派送。”谈及现在的这份工作,刘军丽骄傲地说,得益于女性细腻和温柔的特质,她在面对客户时,能更加深入理解客户心理,更全方位地为客户服务。她友善亲和与默默奉献的高尚品质,也赢得了同事们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