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坚守岗位风雪无阻 铿锵玫瑰初心不改


贾明菊,百世快运内蒙古分公司呼市新城三部派送员。她对而言,手里的每一份包裹不只是货物,还承载着客户的每一份嘱托,可能是情侣想要复合的礼物,抑或是开业装修迈向新人生的摆件,还有家人寄回来的心意……

2021年11月8日,赤峰迎来罕见的暴风雪天气,大部分市内积雪已经达到10cm之厚,应公司要求,避免车祸与其他的意外状况,派件时效可以顺延两天。

为了不耽误客户收件,本应在家休息的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安置好两个尚在幼儿园的儿子,整理好所有可以派送签收的货物,冒着鹅毛大雪出发了。雨雪天气,路面泥泞,车辆行驶受阻不快,她就慢慢挪。在积雪太厚的地方,她就用肩膀扛起货物挨家挨户送。有一票货物始发站点没有开送货上楼的服务,但她和收货人联系时,听到客户说家中只有年龄尚小的幼儿和自己,不方便下楼取件,贾明菊主动为客户分担,送货上楼,客户非常感激,想留她在家吃饭,她却说:“还有不少客户等着期盼了好久的货物,我要尽快送到。”

自加入百世以来,贾明菊认真负责,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给站点带来了更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