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快递助农,我们在行动”


2010年肥城圆通投入了大量精力、财力、物力尝试肥城桃的寄递,并逐步组建了一直支以肥桃寄递为主的“助农+快递”专业团队。

在肥桃寄递前端,肥城圆通购进车辆,增至五辆提货车,肥桃上市旺季不间断流水发车到三个肥桃生产基地,保证运力充足;招聘毕业生培训基础知识,专门增设人员在桃农基地打印快递单,并粘贴水果优先标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快递配送的时效。

在肥桃寄递后端,增设两班专为肥桃转运的网络车,到达济南中心及时卸车发往各个城市,提升物流效率;公司内部安排专门的客服人员及时跟踪发出去的肥桃,有问题第一时间和桃农沟通处理。刚开始桃子的包装并不是很理想,肥城圆通积极奔走,联合电子商务协会和包装企业专门定制、反复试验,改进适应肥桃寄递的包装。包装的革新,保证肥桃产品的品质和品相,大大降低了运输风险同时,降本增效,使得桃农、客户和快递企业多方受益。

团队付出也收获了满满荣誉:2014年,共青团市委“青年文明号”单位;2018年被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评为全省唯一快递行业“2018年度最受欢迎电子商务服务机构”;2019年被肥城市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肥城市商务局、肥城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授予“扶贫济困爱心企业”;2020年,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单位;连续六年被泰安市邮政管理局评为“主体责任落实先进单位”, 连续六年被泰安市邮政管理局评为“最美快递服务团队”;连续10年被圆通总部评为“优秀加盟分公司”……在未来的道路上,肥城圆通“快递助农”团队将继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