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完善农村服务网络,推进快件下乡山货出城


贵城,53岁,中共党员,于2019年加入百世快运,现任黄山百世快运负责人。他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把尽职奉献的作风带入到工作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寄递服务,把品质服务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刚加入百世时,胡贵得知原加盟商处还有7车派送的货物,包含了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当即就组织员工,调配车辆,招纳装卸工,在一周内把货物送达黄山各个区域乡镇,赢得当地政府及客户的好评。

黄山地广人稀,许多乡镇路况差,路程远,派送成本较高,一件货派费只有几元,成本远超收入。面对亏损,胡贵城没有退却,他积极拓展业务,每一天都奔走在山路上,不放弃任何一个村庄。在降低派送成本同时,他还做到了区域派送无盲区,让村里的老百姓也能享受到网购的便捷,“网上买的家电,送到了家门口服务点,走几步就能拿到了。给外面的客户农产品也方便,今天发货,几天就收到了,费用还不贵。”村民们对网点的服务赞不绝口。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装卸场地已无法满足运货需求,需投入大量资金新建场地。胡贵城和政府积极沟通用地指标,协调到了20亩土地,并筹集资金,建成了3700平方米的装卸平台,能同时停靠40余台车辆。在他的带领下,网点做好服务做好口碑,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派送业务持续增长,日均进出货量达120余吨。未来,他将继续鼓足干劲,让快运业务高质量快发展,把百世的口碑深深植入黄山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