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心齐,泰山移”


康桥邮政支局横沔邮政所成立于2015年,所里一共有7名员工,2021年在分公司及支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上下一心,同心协力,积极发挥团队的优势,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在多项重点业务发展中取得较好的业绩,为分公司的目标达成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回顾过往,横沔邮政所从初成立的3名员工到现在的7名员工,每位员工都是从开始的不熟悉,到深入的了解、磨合,最后的相互信任。大家共同努力,携手进步。其间产生了多个市先进个人,也荣获了2019年先进集体,2020年理财经理荣获“感动人物”,2021年跨赛全国千佳网点等称号。

多年来,所里的每位员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争创先进团队,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用真心、真诚服务好每一位用户。今年在开门红任务下达之后,他们不等不靠,提高认识,转变理念,把当前业务发展的严峻性作为一项挑战,网点主任带领全所人员进行市场分析和调查,把各项业务都做了细致的分解,制订各项应对措施,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迎难而上。在面临客户流失这一问题上,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想尽办法去“获客”“活客”。

横沔邮政所原来周边有很多居民区,但随着居民搬迁及政府改造,周边居民越来越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用户也越来越少,但周边其他银行却越开越多,怎样才能走出这片困境,所里每位员工群策群力,通过大家不懈的外拓、走访,举办各类节日的客户活动,与周边居委的党建、团建,为辖内养老中心老人的上门服务等一系列的举措。慢慢地,老客户们不仅又回来了,还开发了许多新客户。

每一个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团队每位伙伴的付出,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俗话说:没有完美的人个,只有完美的团队!“人心齐,泰山移”,康桥支局横沔邮政所的成功离不开团队每位伙伴的付出,一个人势单力薄,融入团队就能立于不败,一滴水很快挥发,汇入大海就成波涛澎湃。这是凝聚的力量,是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