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铭记责任与担当


张海涛,德邦快递牡丹江爱民区东海林街经营分部快递小哥。对张海涛而言,2021年是特别有成就感的一年:在从事快递工作的第五个年头,他光荣地获得了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6年夏天,他怀揣着对快递工作的一腔热情入职德邦快递,仅过了半年时间,他就以优异的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晋升为快递员组长。他不仅以身作则,脏活累活抢先做,还把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无私地分享给新入职的快递新人,组建了一支服务高效且有活力的快递团队。

去年“双11”,牡丹江市下着雪,张海涛带领组员们日夜忙碌着转运卸车分拣,及时派送快件。只要客户可以收货,当日再晚也会全力保障给客户送去。他笑着说:“9点、10点、11点,我们都送过。”而他总是最早到达,最晚下班的那个。

在入职德邦快递5年的时间点上,张海涛迎来了新的开始。初心不改,责任依旧,张海涛将继续肩负自己的使命,奋战于他所热爱的快递之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