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化繁为简,提高工作效率


高铭阳,女,2008年加入韵达快递工作,现为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公司经理。进入韵达公司以来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不断检查和改进自己的工作。加入韵达13年来,她从最基本的派送开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公司业务不断扩展;管理水平不断上升,2018年获得吉林省最佳奋斗网点,2020年获得吉林省诚实守信商户;2021年参加了总部组织的大将军计划,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13来年高铭阳不断学习和改善工作流程,适应新系统的更换,并将系统的特点植入工作中去,将工作化繁为简,提高工作效率。三段使用初期,她通过向省公司学习并根据网点的实际情况,及进录入不断改进,在2021年初,作为吉林省首批末端分拣实验网点;实现了末端分拣集包。不但提高了效率,更大大降低快递员的工作强度。

作为一名网点管理者,她不但要管理每天3000多快递的分拣派送,更担负着10多个派送员和驿站的沟通管理工作,她坚持每天从六点钟上班,一直忙到晚上7点。作为一个韵达人,她更是一个母亲和一个妻子;为了周末能陪孩子一天,她就每周把工作向前推,用点滴的时间去陪伴家人,照顾老人。真正做到了爱岗敬业、勤勉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