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在平凡中成就不凡事业


王小强,1990年出生,中共党员。2013年进入嘉峪关华宏园通快递有限公司,从一名普通快递员做起,如今是嘉峪关华宏园通快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入行9年多,他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在努力付出的背后获得荣誉无数——被嘉峪关市委、市政府授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被甘肃省人社厅、团省委授予“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被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第四届诚实守信雄关好人”,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邮政局授予“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

在工作中,王小强努力践行诚信快递精神,特别是“双11”期间,他深夜加班专门为一名急病客户上门送药的事迹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作为一名快递行业青年,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迅速集结行业团员青年成立邮政行业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全力保障城市平稳运转、群众居家物资配送。

以“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为人生信条,扎根快递服务一线苦练技能,凭借敬业精神和骄人业绩走上了公司管理岗位,曾受邀参加团中央主题团课,分享个人先进事迹,激励无数快递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于平凡成就不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