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爱服务,使命必达


金建华,2007年入职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成为一名递送员。作为公司的一线员工,递送员们每天穿梭于城市的各个角落,用看似平凡重复的工作,书写着与客户之间不平凡的“关爱”故事。

2021年5月6日傍晚,递送员金建华在回站的路上突然接到客户陈女士的电话,她的语气非常急促:“由于工厂交货延误,有100多件样衣要在今天18:30左右才能送到公司,请延长我们公司的取件时间,这批货物今天必须寄出,否则客户会与我们取消这笔订单。”金建华马上意识到这批货物对客户的重要性,但当时已经超过16:30的正常取件时间,这要放在平时还好,他可以先把其他货物送回站点再返回来加班处理他们的货物,但是今天是女儿的生日,他已经答应过女儿今天准时下班回家给她过生日。

一边是客人的急切发货请求,一边是对宝贝女儿的生日承诺。只一刹那的犹豫,凭着十多年老递送员的使命感,他马上回电话提醒陈女士,将报关的单证也一同准备好,他会在18:30左右到达。但是,当金建华在18:40分到达客户公司时却看到100多件样衣还零散地放在地上,金建华二话没说帮客户一起装箱打包。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所有样衣装箱打包完成装车。陈女士感激地对他说:“真的要好好谢谢你啊,今天如果没有你,我的样肯定寄不出去,这20多万美金的订单就完了。”

    金建华急客户所急,舍小家而关爱客户,为呈现客户满意的服务结果提供保障,使客户充分体验和感受到联邦快递的关爱服务和使命必达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