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梦·邮政情“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即将启动

第三届中国梦·邮政情“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即将启动
 

  如果首届寻找最美快递员是一次生命礼赞,全国亿万消费者在这首赞歌中听出了快递从业人员的古道热肠,两行热泪流下,心中涌起对他们的尊重。回答起当年的主题——“2012年有57亿人次选择他们,您选谁?”——不再是一个难题。

  如果第二届寻找最美快递员是一面放大镜,透过闪闪发光的奖杯,我们看清他们生活的纹理,笑中带泪,苦中作乐。“风雨兼程 只为与你相遇”的主题背后,不仅是他们让人尊敬的坚守精神,更有一份真实可爱的质感。

  那么,在快递企业纷纷上市,行业风云巨变的今天,百万快递从业大军是否还是我们熟悉的人?

  他们变了,是!他们在一个更强的时代洪流中努力站稳脚跟,他们在一个更广阔的天地里寻找坐标,他们在一个更规范、更标准的体系下修身磨砺。但是,他们也没变,还是我们熟悉的迎着太阳跳进风雨里的奔跑者,还是那个撑起家庭、撑起希望的“大男人”,还是那个客户一句“辛苦了”能让他们娇羞低头的老实人。

  变与不变之中,第三届中国梦·邮政情“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现在启动,用“小快递”支撑起“大民生”的快递员,你们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放开手脚举起自己参与者的旗帜,让全行业、全社会倾听你的故事。每天与快递员接触的您,仍将是这个活动最强大的见证者,我们邀请您近距离再次用心触摸您身边熟悉的陌生人,就像他们在过去的时光里总把您放在心头上一样。由快递员连接起来的快递企业与上下游企业,仍是最不可或缺的鼓励者,你们的推荐和支持将是快递员积极展示自我最大的动力。而来自各地邮政管理系统的工作人员,仍然是我们最强的后盾,深知一地风貌,展现一地精神,没有谁比你们更了解自己家乡的快递员。在此,我们期待每一位曾被快递员围绕的您,关注、参与、推荐、支持。

  欣于所遇,让我们再次相遇。

  主题词征集,现在开始。把您最想说给他的话,大声说出来给大家听。